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3 15:55:11|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師難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邊.........
我真的要為國中的老師們說一句話!!!
辛苦你們了.......

天啊....
假如是我....早就抓狂了....
什麼玩意.....這些不知好歹的東西!!!
要不是礙於現在的身分.....
我早就一個巴掌給你打下去....
外送一個天殘腳.....
罵髒話...老子比你還會啦....

寫到這裡真的是一肚子火....
唉...可憐ㄡ...這些國中老師....
什麼愛的教育...真是狗屁不通....
加上現在的環境與限制.....
老師根本沒有尊嚴嘛.....

我想上面的那些教育部"高級"官員
以及唱高調的教育知識份子
麻煩你們來親身體驗一下....
請你們告訴我......
中華民國的未來在哪裡???????

ps1.本人絕非教師...而是親身體驗到
現今國民教育的悲哀...對中華民國
教育感到失望的其中一人.......
ps2.我也不是某某黨黨員...不是故意
唱衰台灣...而是台灣看起來真的很
衰......自求多福吧!!!

台長: 傑克的蘋果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