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8 15:36:26| 人氣7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悲慘的台灣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2011年4月中旬....

我是一個土身土長的台灣人.....今年35歲......

我看不到我們國家的未來.....

我不知道等我到60歲的時候....

這個國家會變成甚麼樣子.........

 

油價..電價..物價...房價飛漲......只有薪水不漲.....

貧富差距越來越大.....有錢人越來越有錢......窮人越來越多....

政府官員的腦袋不知道在想甚麼..............

自殺的人越來越多....官員說:把木炭收起來.....

房子不想都更.....官員說:不行...我來幫建商拆房子.....

老百姓說物價上漲..日子快過不下去   官員說:3月物價水準漲幅不到1%

國家競爭力逐漸下滑.....官員說:我們今年經濟成長力超乎預期.....

 

出生率逐年下滑....原因是甚麼???...就是大家不敢生...根本養不起.....

如此下去.....國家的競爭力到底在哪裡..........

到底我們選出來的這些民意代表...立委諸公....領人民薪水的政府官員們....以及偉大的總統....

你們在幹甚麼.......

為什麼電視名嘴天天在電視上講......媒體一直在報....你們都看不見嗎??????

不要再說...我是依法行政.....我會硬著頭皮作該作的事了......

 

台灣的未來.....

似乎真的只剩下一條道路......

回歸中國....成為其旗下的一區.....

 

寶傑...西平...你們怎麼說............

 

台長: 傑克的蘋果
人氣(7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多面人...只有4人的官場現形...
此分類上一篇:毀滅自己的人,正是自己

沛緹
要有過苦日子的打算
跟改變消費方式囉~~

還好我沒小孩
所以即使薪水沒漲
日子還過得去
2012-04-25 11:39: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