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2 14:55:41|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花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花誓......我不再理妳!!
我花誓......我絕不理妳!!
我花誓......說愛我!!也不理妳!!
我花誓......我不要聽妳的聲音!!
我花誓......不再看妳的電子郵件!!
我花誓......不再接聽妳的電話!!
我花誓......不再想妳!!

什麼???妳問我為什麼???
哼!!問問妳自己吧...還敢問我!!!!

什麼???妳說你不要再理我了!!
哼!!不理就不理!!了不起啊!!

............................
................好啦好啦....
我是說我"花"誓ㄟ!!不是"發"ㄟ!!
對不起啦....都是我的錯!!!!!
原諒我好不好................

唉......為什麼每次都是這樣???
什麼時候"花誓"才會變成真的"發誓"??


台長: 傑克的蘋果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