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5 23:54:4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離開我

我會難過

也會不捨

但我不會強求任何事

當然我也不會默默接受

 

我難過的樣子

我的眼淚

我的悲嘆

或許這些你都不願意看見

但是我也不想制止他們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掙扎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我希望在理性與不理性之間的抗爭

永遠都是理性贏得勝利

我不知道我失控後的樣子

我也永遠不想知道

你跟我,很適合存在著理性

也只能存在著理性

不能有太多太多的念頭

因為我更不想看到你難過

 

雖然每次都是我先

但我也不想看到你跟著我一樣

 

難受

台長: 判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