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11:49:43| 人氣174| 回應0 | 下一篇

個人第一創作 嘿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的回憶>

你給的愛情消失 , 失去了愛情並沒有更堅強

過去的愛情 , 那些只是個回憶

擁抱燭火的幸福 , 像是停不了的時間

燦爛櫻花的樹下 , 想起了從前

那快樂是回憶

我們的幸福 , 被第三者的入侵 , 侵略之後的幸福

幸福早已消失不見


我知道我不應該想念 , 只是回憶無意想起

甜言蜜語給了幻想 , 卻被惡夢喚醒了

我知道我應該要堅強 , 只是回憶會讓我流淚

你給得愛情 , 不要再想了





抱歉 由於空白鍵看起來字根字都離的很近
= = 所以以豆號代替 比較好分

台長:  ﹑群 °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ღ自創歌曲~〞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創作勒~~呵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