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4 07:29:32|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成了永無止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我似乎沒什麼心情工作

      總是再想著妳這時候會在幹麻

  在想著妳的心情

  開不開心快不快樂

    對妳的想念似乎已經無可自拔的說

最近  有特別的想念妳

對了

有一個東西我想寄放在妳那

那就是我的心

我的這顆真心會陪伴妳

直到妳遇見妳覺得是生命中的另一半

那時

就麻煩妳再把心交還給我八

一定一定要交還給我

不然 我的真心會隨著妳奔波

當妳把心還給我時

記的把那個人的照片給我看看呀

我想用他的照片

對自己做個最完美的  絕望

在這之前

我還是會

一直  想妳

一直  愛妳

 

台長: 小白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