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16:18:28| 人氣3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天去淨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淨攤!? 感覺怪怪的


      不過這種天氣雨傘也撐不住

 
      我竟然還帶 拿著一個麻煩的東西


      到老梅就看到石門國中的東一些西一些


      找不到人押 跟著抖ˇ去


      終於看到了哆ˇ噗ˇ雨ˇ就過去找他們


      我開始懷疑要怎麼上去


      噗ˇ叫我跟著抖ˇ 抖ˇ爬旁邊的一個很多沙子的坡


      跟著爬 結果上不去 下不來  我後悔了 


      好不容易上去了  發現英明ˇ比我快


      早知道就不跟著抖ˇ了

 
      >     < ”







  
      看到英明ˇ和阿粉ˇ拿雨傘的方式


      我笑了 難怪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所以是看個人習慣 和年代不同


      哈哈哈哈哈哈  @   ˇ   @






      有一個桌子 英明ˇ和抖ˇ坐在上面


      噗ˇ跟著做 絕果整個差一點倒


      噗ˇ被誤以為是太胖 哈哈哈哈哈


      我和雨ˇ羽ˇ在耍憋  坐在上面玩搖搖搖


      自己玩 自己差一點跌倒 哈哈哈哈







      好久才開始淨攤活動


      開始之後又覺得說不想動 好冷


      一眼望去 髒的神麼一樣


      我們撿一撿之後就開始在玩


      拿樹枝起來畫畫 寫字


      不知道是誰寫了英明ˇ的名字在上面


      超大了  有屌到 哈哈哈哈



      我把我常畫的電視機人拋棄在海邊了


      風大的跟神麼一樣 海大的跟神麼一樣


      穿短褲耶...  >  ”  <


      不過那的風吹久了 頭髮感覺到莫名的噁心


      黏黏的   ˊ   ︿   ˋ




      今天一直有一隻狗 那隻狗超奇怪的


      應在穿到我們之間 嚇到了


      不然就是聞某個地方


      羽ˇ突然笑很大聲的原因




      淨攤結束了  大家各自回家 ....

台長: ╭☆﹒婉禎婉╭..*
人氣(3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爽到你家去* 】 |
此分類下一篇:>>>好多重要的事情要做
此分類上一篇:>>>你把我們五姊妹逗笑了

哈哈

有效點 ˙ˇ˙

那個玩桌子

我們怪怪
2008-05-11 19:57:36
版主回應
回憶一下要國小時期的翹翹版

雖然看起來就是一副幼稚樣

一高一低的感覺不錯呀
2008-05-12 19:50:32
哆哆˙ˇ˙
哈哈哈

妳傻子啊妳
跟著爬上來
我把你跟啊佑的蠢樣拍下來
2008-05-12 18:56:04
版主回應
是因為噗ˇ說 跟著抖ˇ走

那隻抖ˇ自己已經上去了

我們還在掙扎中

不過還有阿佑ˇ和我一樣呆

阿佑ˇ的動作比較好笑

剛好被英明ˇ看到

哈哈哈哈 超醜的
2008-05-12 19:52: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