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9 20:09:59| 人氣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獲得了養樂多一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今天起多了一個政策


      七八年級第二節下課要跳健康操


      很特別的政策 4個班一起跳


      八年級站最前面 反而看的他們不爽


      雖然上次考試是考過了  不過忘了


      以為我們會是要留下跳的那班


      沒想到是八孝 不過我們跳的很爛


      一直在爭下一個動作是神麼


      跳完了一個動作 又停下來想下一個動作是啥


      大家都差不多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好多人在看...  >   <





      在太陽下 他快奪走了我的眼睛


      剩下三分之一留給我


      留給我看路 不讓我撞牆


      和太陽下我快失去了眼睛


      我不想點要藥水 是他害我的眼睛被奪走


      但是卻要靠他維持我的視力


      不想帶眼鏡  可是我不能選擇


      我只能控制自己別常玩電腦 別躺著看書


      可是已成了習慣  救我  >  <


      在太陽下瞇著眼睛很累


      可是卻張不開的感受你懂嗎






      最後一節的英文課老師讓我們去打球


      哈哈哈  笑死我的毛


      怎麼這麼搞笑 一開始女生拿了4分


      就久久沒有增加 老師一直幫我們


      因為他是我們這對的兼裁判


      男生他們的分數超過了10分


      老師:超過10分要重新 哈哈哈哈


      出局我們應ㄠ安全上壘  超好笑的


      不過重要的是好玩


      球過來 羽ˇ給他踢一個腳 踢到別的地方去了


      超有梗的 哈哈哈 

  
      老師超搞笑的 最後男生贏了


      老師:一瓶養樂多

 
      男生他們這麼努力是為了一瓶飲料


      才幾口就喝完了 他們這麼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瘋了我們...



      @    ˇ    @
      

台長: ╭☆﹒婉禎婉╭..*
人氣(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開心讓人樂* 】 |
此分類下一篇:>>>別再繼續詭異了....
此分類上一篇:>>>某些因素讓我想到你

哆哆˙ˇ˙
不錯啊
有得喝就好XD
2008-05-12 18:56:24
版主回應
他還這麼拼

笑光我的毛

哈哈哈哈 
2008-05-12 19:52: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