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2 11:59:45| 人氣4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就是人森阿~



部落格專用相簿






好一陣子沒有上來了
都快長黴了 

其實這裡本來就是我與我自已對話的地方
甚少人知道我在這裡寫下了什麼
也許更沒人想過現在還會有人用批西鬨寫日記吧

這一年來真該檢討!
寫日記的習慣已經徹底被我踢到煙消雲外
總是用著 這一年會有太多變化 不如不寫了
或者
就要畢業了 將來的日子恐怕只會充滿被資本主義社會霸凌的怨言 寫了又有何用等等類的警世語
阻止自己不要寫日記


2015也將過一半了
每每到這個時候我就能體會
什麼是老大人常常說的 身體一半都進棺材了 (喂)
每次一到五六月這段時間
除了要離情依依的送走畢業生,並抬頭望著那滿天的鳳凰花木開(在東海有可能抬頭迎接毛毛蟲掉下來)的日子
我總有這種今年的一半又進棺材了 這種老生之感
這種時候就很適合責怪自己 為什麼前半年不努力? 為什麼前半年這麼廢?

但是明天過後起床依舊滑手機、午餐依舊炸雞排、晚上依舊看康熙笑到沒完沒了的ROUNTINE

這就是人森阿~  哪有幾件事情能像你心中的小劇場那樣完美呢?
像我們選男友選老公也是抱持著這種想法~ 
永遠不可能有白馬王子出現滴呀~ 如果有~ 也輪不到你我呀~哈哈

說到這裡
最近老跟朋友談到他已經這一大把年紀(22歲) 還沒有交過男友這件事情
話說 常常聽到諸如此類的事情 我們都有SOP反應
1.阿 一定是女生眼光太高拉
2.可能還沒遇到真愛阿  沒關係 真愛值得等待
3.她/他可能有什麼缺陷.... (喂 最好是)

但其實有時候 可能這三種病因混合成一種病況
就是 其實這三者都是他/她考量因素之一,但是她/他會告訴你
老娘/子 就是想單身阿~

「我就是想單身阿」這句話我十分感同身受
也許有人就是真的想單身→就像強者我的老師
他有太多人生的目標要追求,做那些事都不夠了,哪來時間與力氣來討好女生和對另一倫負責呢
尼砍砍 ~ 我說是吧!
不過他這種算是個案啦! 也許一百年也遇不到一個


好吧! 扯太遠了
只是最近真有想勸世的心態要告訴仍單身的男女
也是我最想跟我朋友說的話

你人生都沒有完美了
怎麼會有期待完美王子/公主降落的一天呢?
就算他真的降落了
你也不能保證小孩長出來眼睛嘴巴鼻子耳朵都像到他阿
說不定生了個四不像 又得不到婆家寵愛
連老公都開始閒你黃臉婆 出走找小三去了

你說這完美在哪啊?
(不過人生總有許多意外  我們就來期待這個意外發生吧)

好沒意義的期待 哈哈哈



對了 掰嘞為 我要開始寫旅記囉
之前累積好多旅記都懶得寫
這兩年來跟我家那口子交往
說真的也快把全台灣去遍了
到現在寫出來的旅記還屈指可數
真是要去魯壁阿

好吧  我要繼續過著中午吃雞排飯的魯聽生活了!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