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5 13:06:35|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虹Luna 地下秩序 特別專輯圖片錄 -1(kuso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專輯純屬虛構 若有雷同 純屬巧合

感謝地下秩序工會QQ樺友情贊助

感謝阿克勒入口平原之小王 :史萊姆魔王  鬼花王 壯烈犧牲成仁

感謝阿克勒港口的小狗贊助演出

感謝阿克勒港口的竹子搏命演出

感謝阿克勒港口Luna女神友情客串

感謝我的天 我的地

感謝阿呀我的媽

導演:皇龍風使

主角:皇龍風使分身 粉妮妮

        QQ樺分身        橘子鈺

配角:QQ樺



大家好 我是阿克勒入口平原的新生者 粉妮妮

我的目標 是希望可以成為QQ樺舞后的接班人

  接下來 是我歷經的旅程 分享給大家^^

旁白:新生者粉妮妮 以舞后QQ樺的接班人為目標 展開的她的旅程 前面 又有甚麼困難等著他呢?

                                               敬請期待下集 點 點 點

台長: Qoo愛情左岸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連載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彩虹Luna 地下秩序 特別專輯圖片錄 -2(kuso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