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12:51:0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大豆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一片漆黑呢??...

大佐??你在哪??我.

看不到了!!!???

「啊啊...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對...對不起啊...大佐...」
「你要是讓他永遠失明...我...饒不了你!!」

羅伊‧馬斯坦古 擁有國家鍊金術師和大佐雙重身分

現在的他已失去理智..就因為...

『愛德華‧愛力克先生...不小心再這場戰役中,雙眼被火藥爆炸時受波及,有可能雙眼失明...』

啊啊...我怎麼那麼無能啊...連他...都無法保護...

我到底...在幹麻啊...

『我進來了...』

「還好嗎??」大佐依然溫柔的說著
「嗯...我的...眼睛...怎麼了...」
「放心吧...不會一直這樣的...我找個很好的醫生來...」
「不...我只希望...你待在我的身邊...別走...永遠...」

不...
我只希望...
你待在我的身邊...

別走...

永遠...


======End======

台長: 》︴傻傻ˇ潘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漫畫ˇ文章〞 |
此分類上一篇:))龍馬V.S愛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