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4 03:17:47|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大家幫忙帶牠回家。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大家發揮愛心   帶牠回家

這是我家的狗,牠叫彭澎  是隻公狗  是博美狗

再7/2  晚上九點,在新莊市雙鳳路90巷和天祥街81巷巷口  走丟了
疑似在附近被抱走 ...

這張是牠現在的照片,獅子頭  +  貴賓腳
牠很愛撒嬌  個性很溫和






這是牠之前沒剃毛的照片  牠是澎澎 ..

我很謝謝  有好心人  願意那天把牠撿回去,可以帶牠回家麻?
今天是牠不再我們身邊第二個晚上了 ..

我們不會放棄找你回來  因為我們好愛好愛你  你是我們家的一個成員
我希望這位好心人  你可以發揮愛心  帶他回家好麻

我們找遍了監視器  知道牠最後在天祥街81巷 ..
我們繼續找 .. 每天都會去喊著他的名字







沒有你的第一天晚上   我不敢閉上眼睛
因為感覺 ..
一閉上了  就再也不會有你的消息
因為感覺 ..
會從此開始失去你




澎澎  你過的好麻? 有吃飯嗎 有水可以喝麻  有沒有被欺負著 ..
我好想你好想你 ..

下班後都到81巷  喊著你的名字  你聽到了麻 ..
今天我們把找你的尋找啟事  貼滿的那附近

好心人 .. 可以帶牠回家麻




慢慢的有你的消息 .. 讓我更確定不會放棄找你
雖然大家都說  不可能找回來了  都被抱走了


我知道  你離我好近好近 .. 明明知道你在家裡附近
卻不能讓你回到家裡   對不起

請大家幫幫忙 ..




不管用盡任何方法 .. 我要你回來

好心人 .. 如果你看得到  帶他回來
會有獎金 ..

只希望大家發揮愛心  謝謝  真的  謝謝





台長: ♥_ 雯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