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18:00:09|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生就不是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呢 ..

因為一些事
所以我們班分組
[ 只有我們班=口= ]


但是呢 ` 還是很開心
跟笨蛋 . 弟第 . 憲良 .
再 PK 勁舞
 
      我就澇跑去完報報王
     哈ˇ還發生一件事
超 級 無 言 = = 川


在來 晚上
因為一些事
要去幫我姐騎車回來
就等人來載我
等的這段時間
人超不舒服的 ˊˋ

但是還是一定要去 ˊˋ

去的時候 就去逛逛
雖然沒幹麻
但是看到那些男生在玩
很開心=口=
他們都很可愛 ^ˇ^

+++++++++++++++++++++++++++++++


今天呢 ! 考試 很吵 = =
根本沒辦法專心考試 ˊˋ
很像每次都是我最後寫完 = =

發生很多很好玩的事

放學呢 .. 一堆女生在耍白痴 = =

好心幫男生找球
結果被騙 = =
找的那麼辛苦 = =
結果都是騙我們的 ˋˊ


這樣就算了
還不讓我們玩籃球

女生就不是人 ?

那你們以後就不要給我娶老婆ˋˊ

哼哼 ˋˊ

可是還是很開心拉 ` 只有 那件事不開心
其他時候都瘋瘋的 ^ˇ^

台長: 不想亂想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很生氣`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