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6 13:23:5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星光幫〃我愛的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

  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裡每一寸都屬於另一個人
 
  她真幸福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她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她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永恆的嘲笑聲

  每當聽見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永恆的嘲笑聲

台長: ☆﹋雅雅。將﹋☆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ミܤ°是 × 雅雅:::歌詞 |
此分類上一篇:☆﹏棒棒堂&黑澀會〃黑堂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