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05 15:13:08|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辦不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通知說今天是部門聚餐,吃的地方是我們那天在板橋誠品吃的燒肉旁邊,中午沒睡回辦公室後又被叫去做另一台正式環境的壓測,又有好多問題發生,很累,很想跟妳說說話,也想知道妳過得怎樣


我試著讓一切正常、稍微排一下行程,也試著讓自己早一點睡,但生活中似乎都是妳的影子、不論在家或在公司、以及我的腦海裡,要不想妳也太難了吧

是我太早遇到妳了嗎?  如果認識妳前能再多交兩任就好了,好想把我對妳的愛清楚的傳達出去、表現出我對妳的關心與在意、能快速的反應去哄妳,就不會像現在讓我真正愛的人如此難過了

台長: 小 黃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