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8 00:15:3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w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所有的人都不是耐得住寂寞的人,當自己寂寞的時候,就需要有個精神上的依靠吧。

當有這種需要的時候,就會發現身邊總是差了那樣一個人。“我需要你的時候,爲什麽你不在身邊分擔我的痛苦?”真是那般無法解開的謎團也就罷了,大多時候也只是一時想不通吧。因爲無法孤獨身存於世,所以這種需要實在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在傳遞自己痛苦的時候,我也會經常忽略承受者的感受。就像我很喜歡講話,希望有人聽我講話,但是自己卻不是個合格的聆聽者。

這樣矛盾的心態,同那般熱切的需要感並存於世。兩者有沒有必然的聯係呢?

用真實的想法對待這個世界,這樣的話,即使我還只是個孩子,都不能輕鬆說出口。

需要是必然的,所以謊言也是必然的。

希望有這樣想法的人,都能過的幸福吧!

台長: 紫軒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音乐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The Indigo
此分類上一篇:I Wil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