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1 14:57:4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Wi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以前,就想用這個題目寫點什麽。《I Will》是安室奈美惠的歌呢,我一直都很喜歡她……^_^

守るべきものみんなあるよね
ねぇ 私たち一人きりじゃないよね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最最重要的東西
告訴我 我們 都不是孤獨一人……

ずっと and I will be with you

題圖是六月的誕生石啦~但六月的誕生石一共有兩種(パール和ムーンストーン)我貼的是後面一種。今次貼的是項鏈啊~我很喜歡海豚,一度是我最喜歡的動物!(我發現自己喜歡的動物除了人都無法在家中飼養……笑)

jan你還喜歡嗎~這條項鏈8,000円(我還真是務實啊……笑)

いつの日か思いは届くから~

台長: 紫軒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音乐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Now Yo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