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11 17:10:3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空除毛 尋找蒙娜麗莎之吻美學診所

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如果可以~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又是一門學問,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
推薦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沒想到,哈爾濱竟然變成瞭這樣……

原標題:沒想到,哈爾濱竟然變成瞭這樣……

前幾天小編在網上找圖片,

比基尼線是什麼然一組各城市20年前與現在的對比吸引瞭我的視線





上海·東方明珠



北京·人民大會堂



大連·星海公園



沈陽·沈陽站



長春·長春電影制片廠

慢慢看,重點在下面這張!



哈爾濱·松花江畔

啥?你說哈爾濱變化也不大呀!

那你看過這個時候的哈爾濱嗎?



而現在的西八道街變成瞭這樣……



怎麼樣?這變化是不是讓你大呼驚呆瞭!

哈爾濱從一個小漁村變身洋氣惹人愛的城市

是不是完全沒想到,完全被亮瞎瞭呢?

那我就繼續跟你說說,這片土地讓我如此傲嬌的原因吧~

哈爾濱擱哪兒?

哈爾濱市位於東經125°42′~130°10′、北緯44°04′~46°40′之間,地處東北亞中心地帶。被譽為歐亞大陸橋的明珠,是第一條歐亞大陸橋和空中走廊的重要樞紐。是國傢戰略定位的“沿邊開發開放中心城市”、“東北亞區域中心城市”及“對俄合作中心城市”……



哈爾濱現在長啥樣?





哈爾濱真是個年輕的城市嗎?

很多人認為哈爾濱是一座年輕的城市。有人認為哈爾濱城史應該以清政府在哈爾濱設立行政機構即設治為紀元,那麼哈爾濱的歷史應該是100年;還有人認為哈爾濱城史應該以女真族在阿城建都為紀元,距現在是890年。可無論是100年還是890年,有一點可以確定:早在22000年前的舊石器時代晚期,這裡就已經有人類活動瞭……



我們不僅發展的快,我們還牛著呢!

在我們大哈爾濱曾拍攝過火爆一時的《懸崖》



在我們大冰城曾拍攝過《夜幕下的哈爾濱》



還有《白日焰火》



別問我哈爾濱最有故事的是誰?

告訴你

非它莫屬

金上京,金代開國皇帝完顏阿骨打的初葬地。

給予哈爾濱悠久而燦爛的古代文化



也別問我哈爾濱有多大?

雖然在黑龍江省內,哈爾濱面積不算大

可在全國省會城市中,它可是NO.1

哈爾濱有1631.5個澳門那麼大

還是梵蒂岡國傢面積的122363.6倍!



別問我哈爾濱是不是還都坐綠皮車呢?

開玩笑

哈站、哈東站、哈西站、哈南站(貨運)、哈北站

想去哪兒,就去哪!北京?7個半小時就能到!

啥?火車你嫌慢,別忘瞭,我們還有太平機場!





別問我為啥總說哈爾濱充滿著異國風情?

告訴你

夏天在中央大街喝酒的有一大部分是可愛的歪果大叔

出門逛趟街還能偶遇一群人美腿長的俄羅斯少女~



別問我哈爾濱有沒有山?

告訴你

這幾處山你可能都不能全登完





別問我哈爾濱有水嗎?

那不是廢話嘛

告訴你

我再說一遍,我小時候最喜歡去的就是江邊,松花江!

那可是黑龍江在中國境內的最大支流



別問我哈爾濱有市花嗎?

告訴你

我們有個還有個名字叫“丁香城”



別問我哈爾濱有啥大學?

我就先說幾所

哈爾濱工業大學、哈爾濱工程大學、東北林業大學、黑龍江大學

哈爾濱醫科大學、東北農業大學、哈爾濱理工大學、哈爾濱商業大學

哈爾濱師范大學、黑龍江中醫藥大學、黑龍江科技大學、哈爾濱體育學院

哈爾濱金融學院、哈爾濱學院、黑龍江工程學院、東方學院……



別問我哈爾濱有啥好玩的?

告訴你

別鬧瞭,每年冬天大老遠從臺灣趕來玩雪小夥伴們也不在少數

即使夏天還有來自世界各地愛啤酒、愛音樂的朋友來參加這裡特有的

哈夏音樂會、哈爾濱啤酒節



除毛推薦|除毛推薦ptt



別問我哈爾濱有啥好吃的?

告訴你

我要先說鍋包肉都算欺負你

吃過得莫利燉魚嗎?雙城真空除毛殺豬菜呢?扒肉呢?熏雞呢?

這些不總吃?那馬迭爾冰棍蘸酸奶呢?風幹口條呢?油脂腸呢?

那亂燉吃過吧!烤冷面也買過吧!串也沒少擼吧!

都吃過?那不說啥瞭!你絕對和小編一樣,是一枚正宗的吃貨!









再給你放一張大串解解饞



好啦,這就是我們大哈爾濱!

一個從小漁村到如今高樓聳立的風景如畫的繁華都市!



別總說哈爾濱這不行、那不好

你雖然嘴上這麼說,可心裡還是覺得這比哪兒都好!

是吧!



童夢冰城 同心築夢

主辦單位:哈爾濱市少先隊工作委員會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腋下除毛/手臂/比基尼線除毛 -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永久擺脫毛髮的承諾!【台北∙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長: zvzxt13779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