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23 15:45:1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女美妝保養網購MOMO【EMPORIO ARMAN】DIAMONDS 鑽石 女性淡香精 100ml(TESTER)

 【EMPORIO ARMAN】DIAMONDS 鑽石 女性淡香精 100ml(TESTER)

點我瞭解更多

今天去了朋友那裡,她向我推薦了 【EMPORIO ARMAN】DIAMONDS 鑽石 女性淡香精 100ml(TESTER) ,我試了試,覺得 【EMPORIO ARMAN】DIAMONDS 鑽石 女性淡香精 100ml(TESTER) 真的是美妝必備,用之後非常的舒服,【EMPORIO ARMAN】DIAMONDS 鑽石 女性淡香精 100ml(TESTER) 的氣味我很喜歡,很多館長推薦,【EMPORIO ARMAN】DIAMONDS 鑽石 女性淡香精 100ml(TESTER) 對於臉部保養效果很好,是很好的保濕乳液,我把 【EMPORIO ARMAN】DIAMONDS 鑽石 女性淡香精 100ml(TESTER) 推薦給大家,趕快去MOMO購物網看看吧。

購物網中有各式各樣專櫃藥妝、醫美用品、身體頭髮保養、彩妝和香氛,MOMO不定時還有電子優惠券唷!

點我瞭解更多

這裡還有許多好東西,可以看更多資訊唷! 

 

 【MIYOSHI】日本無添加泡沫沐浴乳(500ml)

點我看更多

 

(規格)
容量:沐浴乳500ml
(產地)
品牌:MIYOSHI
製造:日本
(成份/材質)
成分:水+純石鹼成分

 【MIYOSHI】日本無添加泡沫沐浴組(沐浴乳+補充包-2)

點我看更多

 

(規格)
容量:沐浴乳500ml+補充包450mlx2
(產地)
品牌:MIYOSHI
製造:日本
(成份/材質)
成分:水+純石鹼成分

 【法國原裝進口 Najel】獨家超值10件組(馬賽皂x7+PAWPAW萬用膏x2+沐浴手套x1)

點我看更多

 

˙商品組合:Najel 法國原裝皇家精油手工皂x7個+Natures Care Paw Paw 啵啵寶爪果天然萃取萬用膏x2條+沐浴手套x1個

Najel 法國原裝皇家精油手工皂
˙容量/重量:200g/個
˙成分:橄欖油 +月桂油
˙產地:法國
˙使用方式:每日1~2次,將精油手工皂搓揉產生泡沫,均勻塗抹於欲清潔之肌膚並輕柔按摩數回,再以清水洗淨。
適用於各種膚質,洗臉、洗澡均可使用。

Natures Care Paw Paw 啵啵寶爪果天然萃取萬用膏
˙商品容量:30g / 入
˙生產國別:澳洲 (原裝進口)
˙保存期限:詳見外包裝
˙使用方式:取適量塗抹於所需部位,按摩數分鐘可幫助吸收同時舒緩不適症狀       
(本品僅限外用,全天然成分會因氣候溫度變化,影響˙商品濃稠度,屬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注意事項:請存放於30℃以下之陰涼處,避免潮濕或陽光直射,並置於嬰幼兒不易取得之處,以避免誤食
˙溫馨提醒:如有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並洽詢專業皮膚科醫師

 【法國原裝進口 Najel】皇室秘傳有機馬賽皂尊爵禮1盒(200gx1)

點我看更多

 

純天然手工法國橄欖皂,又稱馬賽皂,肌膚首選的美容保濕肥皂,精選皇家翡翠精油、有機橄欖及月桂精油,冷製法製作的天然手工肥皂。

肌膚保濕首選的美容肥皂,適用於肌膚清潔與保濕保養,並榮獲法國BIO有機認證的天然手工法國橄欖皂。

商品組合:【法國原裝進口 Najel】皇室秘傳有機馬賽皂尊爵禮x1盒

˙容量/重量:200g+-10g/個 (裸皂重量)

˙尊爵禮材積:13x12x7.5cm

˙成分:橄欖油 +月桂油+水

˙產地:法國

˙使用方式:每日1~2次,將精油手工皂搓揉產生泡沫,均勻塗抹於欲清潔之肌膚並輕柔按摩數回,再以清水洗淨。
適用於各種膚質,洗臉、洗澡均可使用。

 

台長: zvx9991dzl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