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6 11:58:3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女美妝保養網購MOMO【愛.巴黎uxur】醫美抗老亮白活氧速效泡泡面膜(X20袋)

 【愛.巴黎uxur】醫美抗老亮白活氧速效泡泡面膜(X20袋)

點我瞭解更多

今天去了朋友那裡,她向我推薦了 【愛.巴黎uxur】醫美抗老亮白活氧速效泡泡面膜(X20袋) ,我試了試,覺得 【愛.巴黎uxur】醫美抗老亮白活氧速效泡泡面膜(X20袋) 真的是美妝必備,用之後非常的舒服,【愛.巴黎uxur】醫美抗老亮白活氧速效泡泡面膜(X20袋) 的氣味我很喜歡,很多館長推薦,【愛.巴黎uxur】醫美抗老亮白活氧速效泡泡面膜(X20袋) 對於臉部保養效果很好,是很好的保濕乳液,我把 【愛.巴黎uxur】醫美抗老亮白活氧速效泡泡面膜(X20袋) 推薦給大家,趕快去MOMO購物網看看吧。

購物網中有各式各樣專櫃藥妝、醫美用品、身體頭髮保養、彩妝和香氛,MOMO不定時還有電子優惠券唷!

點我瞭解更多

這裡還有許多好東西,可以看更多資訊唷! 

 

 【U CARE】深度魚子賦顏精華液(30ml)

點我看更多

 

商品名稱:【U CARE】深度魚子賦顏精華液(30ml)
容量規格:30ml
使用方法:於每日使用乳液之前,使用兩到三滴均勻的塗抹全臉。

注意事項:皮膚不適時,請停止使用。商品效期至少高於三個月,若收到商品不足三個月請直接辦理退貨!
保存方法:本品請保持溫度25℃,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及高溫。

 【U CARE】玫瑰絲心蛋白晶緻精華乳(60ml)

點我看更多

 

商品名稱:【U CARE】玫瑰絲心蛋白晶緻精華乳(60ml)
容量規格:60ml
使用方法:清潔護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

注意事項:皮膚不適時,請停止使用。
保存方法:本品請保持溫度25℃,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及高溫。

 【U CARE】玫瑰絲心蛋白晶緻精華霜(50ml)

點我看更多

 

商品名稱:【U CARE】玫瑰絲心蛋白晶緻精華霜(50ml)
容量規格:50ml
使用方法:清潔護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

注意事項:皮膚不適時,請停止使用。
保存方法:本品請保持溫度25℃,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及高溫。

 【U CARE】玫瑰緊緻眼唇深層全效卸妝油(300ml)

點我看更多

 

商品名稱:【U CARE】玫瑰緊緻眼唇深層全效卸妝油(300ml)
容量規格:300ml
使用方法:取適量,用指腹以向上畫圈的方式輕柔按摩以去除髒污,然後用微溫的清水沖洗乾淨即可。眼部濃妝時,可取適量於化妝棉上,輕按於眼部數秒後,即可卸除眼部彩妝。

注意事項:皮膚不適時,請停止使用。
保存方法:本品請保持溫度25℃,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及高溫。

 

台長: zvx9991dzl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