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3 09:05:2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女美妝保養網購MOMO【NOVAE PLUS香氛地圖】香氛洗沐保養組-普羅旺斯微醺(贈TC精油髮浴組)

 【NOVAE PLUS香氛地圖】香氛洗沐保養組-普羅旺斯微醺(贈TC精油髮浴組)

點我瞭解更多

今天去了朋友那裡,她向我推薦了 【NOVAE PLUS香氛地圖】香氛洗沐保養組-普羅旺斯微醺(贈TC精油髮浴組) ,我試了試,覺得 【NOVAE PLUS香氛地圖】香氛洗沐保養組-普羅旺斯微醺(贈TC精油髮浴組) 真的是美妝必備,用之後非常的舒服,【NOVAE PLUS香氛地圖】香氛洗沐保養組-普羅旺斯微醺(贈TC精油髮浴組) 的氣味我很喜歡,很多館長推薦,【NOVAE PLUS香氛地圖】香氛洗沐保養組-普羅旺斯微醺(贈TC精油髮浴組) 對於臉部保養效果很好,是很好的保濕乳液,我把 【NOVAE PLUS香氛地圖】香氛洗沐保養組-普羅旺斯微醺(贈TC精油髮浴組) 推薦給大家,趕快去MOMO購物網看看吧。

購物網中有各式各樣專櫃藥妝、醫美用品、身體頭髮保養、彩妝和香氛,MOMO不定時還有電子優惠券唷!

點我瞭解更多

這裡還有許多好東西,可以看更多資訊唷! 

 

 【IOPE 艾諾碧】氣墊粉底水漾唇釉組(氣墊粉餅始祖)

點我看更多

 

商品組合:
IOPE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XP C21 or C23 30gx1 (內含粉盒中粉蕊15g*1+補充蕊15g*1)
IOPE 炫色水漾唇釉6g #01 or #02 or #03 or #06 or #07 or #08 x1
IOPE 亮采緊緻眼霜25ml x1
IOPE 氣墊粉底盒[炫亮紫]限量版 x1

產地:韓國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白金級極緻珍璽甦活眼霜(15ml)

點我看更多

 

中文品名: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白金級極緻珍璽甦活眼霜(15ml)
規格:15ml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請勿直接陽光照射,以免變質。
◆注意事項:
◎本產品屬於私人消耗性產品,已拆封或使用過、無法恢復原狀、商品外盒損壞等均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退貨時務必附回原完整商品、贈品、包裝外盒均齊全。
◎商品建議下訂前先實際試色、試用後再購買,若因顏色不符或皮膚不適等症狀,恕不接受退換。
◎因電腦螢幕設定及個人觀感之差異,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以收到實際商品為準。

 【Dr.Ci-Labo】彈潤亮眼逆齡組(MOMO獨家)

點我看更多

 

【商品名稱】Dr.Ci:Labo彈潤亮眼逆齡組

【商品內容】
黃金緊緻抗皺眼霜 15g
全效蝸牛彈力抗老霜 50g
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EX 10g
SUPER導入活膚精華液8ml

注意事項:
1、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2、請放置陰涼處以避免變質。
3、請置於嬰幼兒無法取得處以避免誤食;使用後如有任何不適或持續紅腫現象,應立即停止使用並洽詢專業醫師;皮膚有受傷、紅腫現象時不得使用;皮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做局部皮膚敏感性測試,無刺激反應方可使用。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 3ML x 4

點我看更多

 

● 商品內容: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 3ML x 4
● 產  地:美國
● 保存期限:正確效期請以實際出貨實品標示為主。
●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以免變質。



注意事項:
1.本使用後若有不適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生。
2.商品屬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3.因電腦螢幕設定及個人觀感之差異,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以收到實際商品為準。
4.退換貨商品,請務必保持包裝外盒完整,已拆封使用過、無法恢復原狀等...,均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5.此組商品係本公司供貨商大量進貨有償〈價〉取得,部分商品為特惠組拆售故無外盒、中標及封膜,然因商品包裝上有贈品字樣,為免消費者收受商品後有所疑慮,特此說明如上。

 

台長: zvx9991dzl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