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2 19:06:2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女美妝保養網購MOMO【MEMEBOX】catwalk 冷豔少女眼線筆(0.5g)

 【MEMEBOX】catwalk 冷豔少女眼線筆(0.5g)

點我瞭解更多

今天去了朋友那裡,她向我推薦了 【MEMEBOX】catwalk 冷豔少女眼線筆(0.5g) ,我試了試,覺得 【MEMEBOX】catwalk 冷豔少女眼線筆(0.5g) 真的是美妝必備,用之後非常的舒服,【MEMEBOX】catwalk 冷豔少女眼線筆(0.5g) 的氣味我很喜歡,很多館長推薦,【MEMEBOX】catwalk 冷豔少女眼線筆(0.5g) 對於臉部保養效果很好,是很好的保濕乳液,我把 【MEMEBOX】catwalk 冷豔少女眼線筆(0.5g) 推薦給大家,趕快去MOMO購物網看看吧。

購物網中有各式各樣專櫃藥妝、醫美用品、身體頭髮保養、彩妝和香氛,MOMO不定時還有電子優惠券唷!

點我瞭解更多

這裡還有許多好東西,可以看更多資訊唷! 

 

 【BYBLOS】Miss 迷漾小姐 女性淡香精 50ml(贈 身體乳 300ml)

點我看更多

 

◆ 商品容量:【BYBLOS】Miss 迷漾小姐 女性淡香精 50ml(贈 身體乳 300ml)
◆ 使用方法:外出前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頸部.手腕.耳後等脈搏跳動處。
◆注意事項:
◆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請放置於陰涼處以免變質。
◆請小心放置兒童取不到之處,以避免誤食。
◆此為私人消耗品,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外漏方可辦理退換貨。

 【BYBLOS】Fusion edp風行男士淡香精50ml(贈同款沐浴精300ml)

點我看更多

 

◆使用方法: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保存期限:5年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請勿直接陽光照射,以免變質。
◆注意事項:
◎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
◎所有商品均是本公司供貨商有價取得,因商品包裝上有贈品字樣,為免消費者有所疑慮,故特此說明。

 【BYBLOS】Miss 迷漾小姐 女性淡香精 100ml(贈 身體乳 300ml)

點我看更多

 

◆ 商品容量:【BYBLOS】Miss 迷漾小姐 女性淡香精 100ml(贈 身體乳 300ml)
◆ 使用方法:外出前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頸部.手腕.耳後等脈搏跳動處。
◆注意事項:
◆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請放置於陰涼處以免變質。
◆請小心放置兒童取不到之處,以避免誤食。
◆此為私人消耗品,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外漏方可辦理退換貨。

 【Byblos 畢柏絲】風行男性淡香精50ml(送品牌沐浴精)

點我看更多

 

品名:Byblos 畢柏絲風行男性淡香精
容量:50ml
用途:保持身體芬芳。
使用方法:
香水--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沐浴精--沐浴時,取適量輕輕按摩於身體,再以清水沖淨。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2.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
3.只限本島配送
4.本商品不開放體驗。一經拆封,如非商品品質問題(非關效期),恕不接受退貨。
退貨時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保持商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恐會影響退貨權利。

 

台長: zvx9991dzl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