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12:52:2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你(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了信告訴你我寫了個你跟blackberry的故事, 你很緊張, 像是我發了個新聞稿給全世界的記者一樣 

"傻瓜!" 




我打電話給了熟識幾十年的旅行社

"大小姐, 妳這次又想去哪啊?" 電話那頭爽朗的聲音問我


"回台北!" 當別人有你老爸的信用卡卡號, 要定票去哪就去哪的那種感覺真痛快




男朋友碎碎唸 "你一年回去三次, 會不會太囂張了點? "



是的, 我有男朋友, 當我想你想的心慌心情不好時, 都是他陪我渡過的, 他是個很盡責的男朋友, 所有該做的他都做了, 我想我是愛他的 


但, 我就是沒辦法不想你 



是的, 他都知道. 他知道我會莫名的想到你, 然後心情就會起伏不定. 他知道我和你見面, 可是他一點都沒有對我生氣, 沒有嫉妒, 沒有發狂的對我吼 


他只靜靜的對我說, "這是你自己在心裡要去解決的事"

他只能等我在黑暗的隧道裡自己慢慢找到路走出來



你知道我有男朋友, 我也知道你有個太太.

你每次還是會問我是不是還和同個人在一起, 我其實很想跟你說, "你不知道男朋友跟老婆都是不能隨便亂換的嗎?"




我怪你, 我怪你為什麼從不斬釘截鐵的拒絕我, 當我每次很軟弱要求和你見面時, 為什麼你不堅絕的跟我說聲不. 我怪你為什麼在最當初時不告訴我你已婚的事實, 要讓我在深陷後才從網上讀到你早就結婚的消息



我很想恨你, 但我仍做不到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