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0 05:30:26|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那2天2夜(最終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和辛小姐,吃完了海灣加啡館的苦頭後,怪叔叔來電,要求加入我們的行列。經辛小姐的許可後,我們在紅毛城的地標前,等候怪叔叔來臨,當然這是在我們欣賞了真理大學及淡江中學,壯觀的教堂及成群飛翔的和平鴿的美麗景致後。當中雖然夾雜有人工造景的不完美。但整體而言,給我的,卻是好的夢幻感覺。

不過風景是其次,我所想提的是,當辛小姐和怪叔叔碰在一起。她們的年齡,相差一輪有吧!一個是標準的怪叔叔,一個是high high的年輕小女生。雖然客觀條件,差異相去甚遠。可是兩人的頻率,卻是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相似。反倒是我,因為走了一整天,所以到了傍晚時分,開始陷入疲憊不堪的狀態。像隻死蟲一樣,沒有力氣動一動,就連伸伸懶腰,都很懶。我替自己辯解說這一切並不是不想,而是不能的問題。才發現自己徹底將身體健康的美夢給喚醒!

開始坐上車子後,我就像回到家一樣。整個人都癱了,沒有多餘的力氣,不管我身旁的兩個人在幹嘛,我甚至還對妳們說:妳們自理吧!我得休息一下。而妳們兩也很配合的說:妳休息吧!於是我便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睡了,雖然沒睡著,可是卻覺得很安穩。

後來的旅程我們差點衝動的往基隆海邊奔去,卻因為小海的出現,而使我有機會得見,睽違已久的台大校園。我們在那操場上一起散著步,妳想,我們這輩子到底能有多少機會,和舊雨、新知,四個陌生人一起漫步。這算是一種很大的幸福了吧!散完步,我們將車隨意的,停在路邊,三個人坐或躺臥在車上。聽著音樂,就只是聽著音樂。沒有人說話。就只是享受音樂本身的節奏與感動。結束後,我接了fiower下班。然後我們搭了捷運回竹圍,散了步回家,感覺還是很舒服。

其實這兩天的假期,我一直覺得很安穩。當我陰錯陽差,嚐試性的,把我的朋友們聚在一起。雖然我很擔心,會冷落任何一位朋友,事實上卻發現,其實並沒有,如果真的要算的話,那是我自己吧!不過我很清楚的知道說,能碰在一起的,我的朋友,都是和我小有交情的對象。俗謂物以類聚,所以僅管是初次見面的朋友,也可以彼此感受到熱情吧!

這次我很開心辛小姐,認識了怪叔叔,也認識了小海。另外,徐認識了iris。而我認識了機松學長。發現當我的朋友,得有一個共通特質,便是瘋狂因子,或許這是滿足自己天秤的必須吧!我想!

關於那2天2夜,是該讓它結束了。我太會疲乏,所以總是無法將我的心情,在最當下完成。現在該是做個了斷的時候,雖然有點晚,但我還是執著想完全它。

最後我想說的是,每趟旅程,都讓我感到感動。這趟旅程也不例外。

親愛的朋友!下次再一起去旅行吧!我還是要說:有妳真好!妳是否,也因為我而感動呢?



Ps..親愛的朋友妳可以告訴我妳對我的感覺嗎???妳願意滿足我的好奇心嗎???

台長: 月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