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5 17:28:02|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病呻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

最近的睡眠品質又下降了
我想是輪替著晝夜上班的關係吧
生理時鐘徹底的亂了
才發現原來身體還是會抗議的

所以當我的身體開始耍性子
我開始又嚐到失眠的痛苦
明明是累翻了的自己
即使吞了藥
卻還是只能有短暫的睡眠
還不斷的被自己給驚醒

醒來的自己卻還是頭痛著
所以啥也不能做
只是流連在電視機與床舖
餓了就煮東西吃
僅管我會的冰箱裡有的
是那樣的寥寥無幾

我故意把自己跟外界隔離
保持著我所堅持的安全距離
只和某些人互動
只因為我想要簡單的快樂
雖然有時候醒來我會感到害怕
空氣裡突然被寂寞因子給包圍

迷戀的電視節目
也開始讓我不耐煩
我卻還是繼續著

我不想要改變

我想就歸咎是我的劣根性發作吧

沒關係的吧

台長: 月光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