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20:59:56| 人氣8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越時空的少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日記中描述你的文字
也彷彿照亮一切光芒

我曾經不解何為”喜歡”
但這段一去不返的時光
告訴了我它的含意

把與你共度的時光銘刻在心底
不必刻意回憶也不會把妳忘記


即使有一天我喜歡上別人
妳始終是特別的 重要的

如同這個季節 將循環不息

在漫無止境的時空中與妳相遇
讓我學會前所未有的堅強

即使某天我抵達了夢中的明天
妳始終是特別的 重要的



>>穿越時空的少女<<好看呀~
很適合你看~~~

其實我的校園生活非常多姿多彩呢
曾為妳而傷心,痛心,落淚,真愚笨

shut down xg後,好多人問我為何要這樣做...我捨得嗎?不後悔嗎?
不捨得?總有一點點,後悔?卻沒有呢~

xanga,對我來說,不是一個日記
我認為日記不會是公開的
有些自己心想的事,不能打出來的,因為真心說話不可給第三者知道
xanga沒打出來的事,不代表沒有發生過
我仍不會重看自己的xanga
我不後悔///雖然我知道有很多人想知道我發生的事,知道一下我的近況///
但我是個壞人,我沒有必要為了別人而打xanga,我的事,與別人無關
近來,有人約我今天食米線,因為她就快生日,我心想,妳生日,與我何干?
最後我都拒絕了她......
我不想和她一起吃米線...我想跟妳去...

近來,我害怕面對被我拒絕過的人,老實說,以前曾對她們有好感,
但現在遇上了,便會視而不見,回避她們...
因為,關於情感的事我很怕
我不想再愛上任何人了~
無論是我喜歡與不喜歡的,都怕了~


誰都不愛了


今天,自己一人去吃米線...
近來喜歡自己一個人...
今天,自己一個在家
全家人去了醫院,因為呀嫂生bb了!!!

有時候,我喜歡孤獨...不想有人打擾自己



有時候,愛情讓人無奈起來,老實說,對於愛,我不敢再去了~
友人跟我說”你應該要敢愛敢恨”

以前,我敢愛,最後結果是......
之後我也有恨過,恨的是你所謂的給自己的籍口

現在,我連愛或恨的力氣都沒有了~

拒絕人,當然是傷害了別人的心...但我不得不這樣做
我份人十分極端,拒絕人的方法可比你還要絕,絕到你非死心不可為止!

哈哈,沒有人再敢喜歡我了~也沒有人敢向我表白了~

這對我來說絕對是好事

她們很可憐啊,對吧?
那又有誰可憐我?
哈(冷笑)


若眼前就是妳喜歡的人,為什麼不把握著
不然,那人便會>>穿越時空<<永永遠遠離妳而去了


目光短淺的我,還要守候到妳何時?
為何還不快快游進大海?
突然覺得自己的人生風平浪靜
要來一個突破

台長: ZTEP
人氣(8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