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4 02:02:18| 人氣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間房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呀...
明明就是有很多的資源......

二房一廳一廚
還有一個中型陽台
海獺時常被我放在陽台
假日下午時分   微風陣陣吹起
就是牠在那邊晒太陽的時間

我在二房一廳一廚   生活了快四年 
這是我最喜歡的房子
來過我家的人
開口一句就是「豪宅弄成這樣   簡直就是浪費」

為啥說豪宅呢??   這是別人進我家門說的話
因為只是一個女人加上一條狗
還是一隻口袋狗
租一整層???

"以後  你們養狗就會知道"
"以後  你們當媽就會知道"
這就是我的理由

二間房間占坪一樣大小
因為我喜歡落地窗
所以 第二間房
就是海獺小姐的房間

擺進一堆我珍藏的狗娃娃、狗模型、狗玩具、狗包
與海獺的所有家當<===這才是造成物滿為患的原因  
擺上一間房    絕對不是問題
但  海獺黏我早成性 

把牠放在第二間房   真是我可愛的天真想法
變成我的倉庫
甚至慢慢變成「更衣室」
才是現在的事實

 

 



台長: 雲端游著深海魚
人氣(3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情正氾濫 |
此分類下一篇:不定時炸彈
此分類上一篇:成為過去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