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5 19:21:13|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嚕啦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是這樣
被一切壓的喘不過氣來   又不知到底為什麼努力時
我可能會一直呼喊著「嚕啦啦」  調不成調的   

天外飛來一筆胡思亂想  與亂七八糟  
但    絕對比電視上的深呼吸  
好得多

比"蝦忙"更貼切的形容詞
是什麼??
無價值的昏忙

我們知道的
新官上任三把火
我的老闆

這一連下來   莫名連續加班  與堆公文
是測驗我的能力吧

還好
這陣子配合我  
而變得萬分孩子氣的老先生+我旁邊pw花生的冷笑話+我後方愛來不來的隱形怪客...
我會繼續下去
用三把火...加上我的「嚕拉拉」

台長: 雲端游著深海魚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情正氾濫 |
此分類下一篇:新生了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