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4 12:25:20|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十個2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為..我三十歲會有什麼驚人的創舉

說真的…我有耶 

 

但….我原訂的本人創舉生日假

就這樣被二月份以「整理情緒」之故

提前申請…就這樣浪費了

渾噩渡過美好的假日,以及本應屬於最創舉的三十歲生日

現在..我居然在上班

又不能叫人還給我!!!!  

 

然後…我一早上起來 

鬼迷心竅的   還想考慮下午硬著頭皮申請

趕著把所有工作  在上午前完成

但…為了我的之後的名古屋之行   好像論理道德上說不通

而又有什麼在跟我比賽一樣

工作怎一直突然的出現

一點也不「悠酷力」

 

昨天提早睡覺    整整十個小時

卻一直作亂七八糟的夢

什麼人、電視主角都可以進來我的夢境裡…

超熱鬧的

 

 

台長: 雲端游著深海魚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情正氾濫 |
此分類下一篇:危機放鬆???
此分類上一篇:and.....bye by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