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23:10:56|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然蠢蠢欲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5
最後的選擇是「王品」

我花了那麼久的時間鬼迷心竅
找呀找的….鮮切、紅屋、Lawry’s、犇、寵物主題餐廳..
最後..居然是過去被我排拒的王品當道
只能說…當天時間有限…不能捨近求遠
以前內湖是我的鄰居 現在卻是遠房親

第一次王品整體感想就是…
1.「撐到翻了天」「雞尾酒不怕醉」
怪了!!以前我還是17、18的黃毛小男生時..(沒筆誤..個性大剌剌的像個野孩子..哪個女孩像我這樣)
暑假打工..主任有天大方請我們吃「台塑牛排」..
那時好像不叫「王品」就叫「台塑牛排」…
不過老先生說「這是同一家餐廳」
印像沒讓我那麼那麼的~撐.翻.天

昨天我點的小羊排遠比台塑牛排小了點…
但我還是無法獨自一人終極它
不能浪費的原則下...
我開條件利誘請壽星幫忙了

因為老先生是壽星
當天才知道會招待雞尾酒...甚至可以續杯
我在不會醉的鼓舞下.. 就這樣連喝幾杯
相較之下..一小杯下肚的壽星..
臉紅的…我相信路邊的警察都會請你下車酒測
哈 可愛可愛!!

2.「10%的服務費..價值無限」「甜甜微笑二部曲」
服務至上,在王品找得到..
但如果真的要國際比一比..
日本的服務精神..甚至會讓你不好意思!
也不知是不是因為是「慶生」...
服務員除了奉上雞尾酒外.. 中途還準備了一個小蛋糕
跟著我們一起唱歌

老先生被女服務員調侃「很害羞」
乍時,我惡魔心態燃起..不間斷要求中英雙管
若不是,我邊拍邊唱邊擔心DC電力不夠...
我還想再起個「黃梅調」
最後..還幫我們拍照
再特地沖洗出來「表框」給我們

整體下來…想去慶生的朋友 算是可以推滴
但..餐點呢 個人還是覺得「洋蔥」較好
重點是..我呀
寵物主題餐廳..依然蠢蠢欲動
不停擺!!


台長: 雲端游著深海魚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海獺媽媽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偶也要守護著你
此分類上一篇:12/20海獺托心臟內科初診...第四次腹腔超音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