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7 18:35:32|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逢九不利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是怎樣
今年...
一直發生大小車禍不斷 今天已是今年的第五次了
天知道...我是有多麼小心
還是莫名被撞了

剛剛從園區回來
在家附近的小巷口十字路
跟著一個年輕載著小朋友的女生 就這樣碰了一聲
當下...我只想著 「天呀!! 才剛有起色的 我的左膝半月骨」
我被撞到在地上

對方沒有幫忙扶起我
我一言不發 腦子裡拚命的想著「為什麼?? 我是犯到誰了?? 我能跟你說我又出事了嗎?? 為什麼又是我???」

對方看著我一句話也不說
直直嘀咕著 是她衝出來對不對 是她騎很快吧!!」
就這樣一直跟她載的小女孩說著

我還是一句話不說
我想著...天..我該告訴你嗎?? 我好怕你會受不了??

對方一直大聲叫喧著 說著”妳看她都不說話 好像是我們錯一樣”
又開始說著 我怎樣快 我怎樣衝出來
她載著那個小女孩 一句話也沒應答她的...看著我

再也受不了
我看了她一眼
冷冷說了:如果我騎很快..... 我應該飛得更遠吧...
不再說話 只擔心著 我該怎辦?? 我該對你說嗎?? 為什麼挑上我??
一邊有個老婦人 看到了我
跑來問我有沒大礙
我強忍著快哭出來的淚水 笑著說我沒事
緩緩牽回車子....
而我該告訴你嗎?










台長: 雲端游著深海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情正氾濫 |
此分類下一篇:機會..只能再說NO
此分類上一篇:開始有小衝動-短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