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1 00:46:08| 人氣2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通知》『新的適應+新的靈感』很久沒出過的心情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久沒出心情文啦= =〞

大約在畢業後沒多久吧~呵呵~

 

新的生活總是特別難適應

好不容易適應了高中生活

卻因為成績的差距

而開始了我的補習生涯

 

新的生活   新的適應

都是補習帶來的改變

說我補習是為了進步

其實還是有些私心在

 

原本以為我輸別人的只有在補習那部份

開始進入那塊領域

才知道做什麼事都是需要努力的

沒努力就別想成功   就如同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當然白痴還是有飯吃   呵呵

 

總之過了半個學期

對班上的同學感覺有比一開始好多了

不過有些人真的是讓我  切(ㄘㄟˋ)心  ((台語譯

 

總之補習的痛苦

加上沒人訴苦的痛苦

根本是雪上加霜

以前的同學因為很多的因素

越來越難聯絡上

越來越難相聚了

 

本來以為自己總是比別人特別一點

結果我也是個庸俗之才

以為自己的遭遇會比別人特別一點

其實我也只是個平凡的人

 

總之最近心情很複雜

有些沉痛的感覺

有時總會覺得是扛在肩頭上的壓力重了點

但是再仔細看一看   其實很多人背負的重擔是比我大的多

 

口口聲聲大喊說

『我不是草莓族』

 

結果事實證明   碰到一點挫折就變成草莓醬的我

真的沒什麼權力喊累

 

我常說   我輸就只輸在你們有補習   而我沒有

我靠的是實力   你們靠的不過就是必殺卷

其實   我靠的就只是一份自以為是

而別人所倚仗的是努力

 

有時候會很想找個人訴苦

其實別人所嘗過苦楚   比我嘗過的甜頭還多

我也什麼資格叫苦喊累

 


 

其實我並不是覺得苦   覺得累

有時候只是想找個人分享

不管是我的喜、我的怒、我的哀樂

我只是想要一個人

陪在我身邊   不管是做什麼

就像他一樣   陪在我身邊

 

 

在這世上   我覺得任何人都可以誤解我

就只有兩個人

 

我想說   一個是我的媽媽

雖然聽起來很拔辣

可是會在後面幫我大喊加油的

也就只有他了

雖然他看不出來我的情緒

總是用他的情緒   加在我身上

但是毫不吝惜給我鼓勵的   就是我媽媽

 

而另一個人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我是自己一廂情願

可是他總會在我旁邊聽我的心聲

雖然他不會說出來   不會表達出來

雖然他沒辦法大叫著要我努力

但是他總是知道我哪時候心情不好

適時的給我安慰

轉頭就好像可以看到他在陪我哭泣

就是他   是誰?我不會說出來

 

對我來說   最重要的人

也是我最虧欠的人

 


 

之前〝獵魔組〞的小說   還持續在連載中

相關的劇情我差不多已經都設定好了

雖然有時會隨著我心情的起伏   而給劇情帶來轉折

不過大綱跟結局   我都已經擬好了

剩下就是等到我時間多一點再來把他補完結局

或者是一天一點一滴的打一些打一些

 

同上說的 我最近開始補習了((雖然有一陣子了

不過還沒適應   有些成效還沒看見

而且最近不只學校   連我本身都開始有些小忙了

所以可能會再拖久些時日

 

其實小說對我來說

就是反映我著我的心情或想法

甚至是幾天前的一個惡夢或美夢都有可能成為題材

 

有關新的小說   雖然舊的還沒打完

不過新的一篇小說   人物架構在前一個系列裡

改編我之前原本想打的結局

想打的劇情   想打的人物   想打的故事

我也已經把新的小說故事大綱都想的差不多了

一本書不斷著在我腦裡翻騰著   翻閱著   一本沒有標題的劇本

 

現在   標題我已經想出來了   就只差在打出來給大家看

不過最近實在是有些忙碌   這就是所謂的高中生活吧

等我有時間就會補滿〝獵魔組〞   跟我所謂新的小說─〝陪我哭泣〞

我希望這是能繼承我之前沒能完成的〝這是愛吧〞這遺憾之作的續作

我不希望給他太多關於科幻的成分   我也不希望給他太多愛情的成分

只希望給他一種很遺憾   很悔恨的感覺   作為我的心情寫照

就說到這了  希望真的有這個福氣可以完成我的願望

不過前提是我要好好的讀書了xDDD"

請各位期待   以及 請各位繼續支持   呵呵

 

((一個很久沒在文末打上的筆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泡泡

 

 

 

台長: ★↗ 泡泡 ↖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資源回收← |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

~曉茜~
哇~你終於要出新小說啦~
期待唷!!~

話說...你那”獵魔組”我實在不太喜歡看(除了大長老>.<)

快點出新的啦!!~
好期待...

我一開始還看成”陪我玩”...
哈哈~白痴...

要快出喔~~~
我回應那麼長...

你如果只回一個”哈”
我就殺了你~
2009-04-05 13:17:02
版主回應
呵呵~
我沒有只回:哈 喔~
哈哈哈哈哈~~~
2009-07-10 17:3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