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17:57:01|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剩下一天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剩下最後最後ㄉ一天ㄌ
好空虛喔
暑假總是過ㄉ特別快
希望時間靜止不動(不可能><)
明天又是悲慘ㄉ開始ㄌ

為啥要上學ㄋ
老師教都教錯一大堆字
教ㄌ作文修辭法
用ㄌ又被扣分
乾脆不要上學ㄌ(我無師自通也ok)

不過一想到
在不到1年之後
我就是ㄍ高中生ㄌ(不一定會考上 但是我自信ㄉ很^^)

據各項言論報告還有研究
以及我個人思考ㄉ結果

高中至大學階段是人生最美好ㄉ時光
一想到在1年(不到)

就覺得又開心又擔心又煩心啊~

開心是因為要到人生美麗ㄉ時光就很開心

擔心是擔心說我會不會白白浪費這些時間

煩心ㄉ原來我那麼老ㄌ
我都不知道

唉~真是歲月不饒人阿!!


真希望國中剩下ㄉ一年(不到)ㄉ時間
能過ㄉ充實又愉快!!


也祝大家 新學期新希望
在工作ㄉ 祝你們升官發大財
沒工作ㄉ 祝你們找到好工作

剩下一天ㄌ......

台長: ★↗ 泡泡 ↖秉☆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資源回收←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辦
此分類上一篇:都沒啥人來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