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8 17:52:28| 人氣9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禪七修行系列二之(一)第六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禪七修行系列二之(一)第六篇

                       幾番雨襲風寒去   磨卻貪染嗔恨習

                       揀擇漸息隨緣過   參禪不離我是誰

                       嚐遍娑婆萬般緣   反照心田我是誰

                       放下二字刻心地   斑痕化為我是誰

                       疑情深種遍天地   捻來揭示我是誰

                       達摩祖德疑破處   朗朗乾坤我是誰

                       禪定戒行皈依處   空性慧生我是誰

                       福德吋吋積累行   諸相無相我是誰

                       法性空寂任緣熹   幻化來去我是誰

                       我是誰參入無念   我是誰參入無我

                       我是誰參無相無   我是誰參萬法空

                       空空寂寂本如來   如來如來我是誰

                            『我是誰?』參!參!參!

                            『我是誰?』參!參!參!

                            『我是誰?』參!參!參!

諸位仁者諸位行者諸位參禪人啊!快快都發起心來!提起正念來『我是誰?』參!參!參!~~~~~

                        *幻羽*淨心書於倫敦am10:45早板香

                       

台長: 幻羽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