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3 05:56:17| 人氣6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篇>>玫瑰(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蒼梧很忙,除了接洽訂單的事,還常要跑工廠,盯盯關於出貨的一些事,全心投入工作中。直到顏凱的一通電話,又掀起了他的心湖。

『蒼梧嗎?我是顏凱。』

『顏經理好,是的!我是蒼梧呀,是不是貨品有什麼問題嗎?我一定會馬上處理!』

『貨品沒有問題!你處理得很好啊!』顏凱很欣賞蒼梧的辦事能力,又追加了一次訂單,兩人的互動很良好。『是這樣,我們J集團在聖誕節都會舉辦個晚會,也會邀請一些熟識的廠商來參加。所以我特地打電話給你,如果你那一天沒事,要不要來一起參與啊!』

『啊!那真是我的榮幸!我願意去!謝謝顏經理的邀請,您還刻意打電話來給我,我一定會準時到達!』

『好!爽快!那我讓祕書送請帖過去給你,記得準時來喔,就這樣了,再見!』

『謝謝顏經理!好的,我一定準時到!再見!』

放下電話後的蒼梧,腦海裡浮現的是寒依的儷影。『我是否能再見到她呢?』蒼梧的內心有幾許的希與盼望。他非常的想再見到寒依,就算是只能靜靜地、遠遠地看著她,他都會很歡喜。

『曉莉,妳幫我看看經理在嗎?』蒼梧想到要去參加J集團的聖誕晚會的事,是應該向麗娜報告一下的,是否有什麼細節要注意的,他必須請教一下麗娜,聽聽她的看法。

『協理,經理在會客!若要見她,我打電話給她秘書,預約一下時間好嗎?』

『唔,好的,辛苦你了。』

『協理客氣了,請你等一等。』

曉莉作事很勤快,在很短的時間裡,她已能勝任當蒼梧專職秘書的工作,雖說職稱還是個助理,但做的事完全是個秘書的工作。蒼梧推展這個方案很忙、很盡心、工作量也不小,曉莉也因要協助打點許多事,學了不少工作上的要領,成長了許多。

『報告協理!經理的秘書說,下午1點半你有20分鐘的時間,因為經理2點要出去談一筆案子,請你務必要拿好時間。』

『嗯嗯好的!另外J集團如果送帖子來的時候,務必要客客氣氣,幫我把帖子收好。』

『是的,我會做好的,請你放心!』

(待續)

台長: 幻羽
人氣(6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玫 瑰 |
此分類下一篇:短篇>>玫瑰(11)
此分類上一篇:短篇>>玫瑰(9)麗娜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