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5 21:28:58| 人氣9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篇小說《玫瑰》45 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殷曉波看著172身高,鳳眼、長髮飛揚、清純亮麗的甄凌時,心有些悸動!

殷曉斌告訴殷曉波:甄凌是A市商業公會理事長甄榕的獨生女,也是甄氏企業的財務經理,別看她一臉清純,可是精明得很,是財政大畢業的高材生!殷家的老爺很喜歡她,已放下話來,希望殷家還未成家的兒郎,看有誰能娶到她,必有厚賞!

『啊!還有這事怎沒通知我呢?』曉波很不服氣的說道。

『嘿嘿!大家都怕你這老么拔頭籌!所以...』曉斌笑著說道。

『什麼嘛!那有誰行動啦?戰績如何啊?』曉波急忙問道。

『唉人家看不上咱殷家哪!老七曉超、老八曉軻,連一頓飯也沒請到過!現在就看你的了!』曉斌嘆口氣說道。

『那老九跟老十呢?他倆沒行動過嗎?』曉波又問道。

『曉慧和曉衍啊!都有女朋友了,看得緊哪!他倆可不敢造次,標準的殷家風範,嘿嘿!』曉斌回道。

『喔喔!是不是咱家老爺下命令來啦?所以大堂哥你才刻意...』曉波故意揪著眼看曉斌問道。

『呵呵呵是啊!咱老爺來話說啦!殷家全力支持老么曉波!要你替咱殷家爭口氣!把這媳婦給娶回來咱殷氏企業!』曉斌又理直氣壯的說道。

『什麼嘛!像是在打戰一樣,難道有很多人在追她嗎?』曉波又問道。

『人又美、又有氣質、又有才幹、又有家世、背景的,當然追求者不少囉!只是還沒聽說甄凌動心過、或約會過!她若是出現,就是在像這樣的大場面,又有她老爸在場哪!』曉斌回道。

『嗯嗯這麼說來,這甄凌還不錯嘛!有挑戰性喔!只是要追女還要花費哪!我的生活用度都剛剛好,薪水也普通呢!』曉波遲疑了一下說道。

『曉波啊,這你放心吧!老爺知道你調來A市的Z機構,已經將一筆談戀愛的開支,匯到你的帳戶裡,如果有特殊開支不夠的話,向我知會一聲,馬上支援到!OK?』曉斌很鄭重的說道。

『這麼說起來我早就被老爺算計好啦!什麼時候要見見老爺啊!我目前可是很忙喔,Z機構的副總經理蒼梧,可是個工作狂哪!』曉波對甄凌是有些心動,便也順水推舟的回答道。

『咱殷氏企業跟Z機構也有些生意往來,老爺知道Z機構新任的A市負責人許蒼梧,也是咱M市的人,他的父親許松白跟咱老爺也有過幾面之緣,等你們一同回M市時,自然會見到老爺子。』曉斌回答得很令曉波驚訝,看來A市的業務,都帶有些地方色彩和人脈關係的。

『大堂兄我們一同進去吧!我介紹蒼梧跟你認識一下,他是很不錯的一個人喲!』曉波說道:『至於甄凌的事,我會上心的,放心吧!機會是要創造的,不能莽莽撞撞地啊!』

『好!咱殷家老么到底有智慧,不錯!走!進去吧!讓我好好幫Z機構一把!把蒼梧推出去!跟A市商界大佬們混個臉熟!』曉斌說道。

『謝大堂兄!我早跟蒼梧說了,他一定在等你了,走吧!』曉波很高興的回答道。

(待續)

台長: 幻羽
人氣(94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玫 瑰 |
此分類下一篇:短篇小說《玫瑰》46 集
此分類上一篇:短篇小說《玫瑰》44 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