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3 22:13:2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丸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以為..淚水早已擦乾..

心中的滋味..卻是又苦又鹹

總以為..彩虹就在眼前...

我卻在風雨中..越走越遠

這一場榮華富貴..好心酸

這一場錦繡年華..欲說無言

早知道這命運..由天注定...

我是否還要走..萬水千山

也許白髮已無法遮掩.......

我還要把等待留在身邊

也許愛恨終將離散......

我要把"感動"..留在人間



...................................................................

PS:

這陣子腦袋總是空白...總是在發呆運動時..不斷的出現上面的隻字片語.

於是就利用這各莫名"夜"的時間把它寫下來....是感動嗎????

還是神精病發作呢????...^^..

自從國家換了每下愈況的"總統"...

其實..像我們這種希望國家越來越好的人..大概好像得了精神病似的...

沮喪...失望...不安...我想"發呆"已成為我的好朋友...因為他了解我...

記的小時後...想曾經立志????....好多好多的職業????..

因為每樣我都想嘗試阿!!!!....是不是太貪心阿????....^^..

現在卻發現每樣都很難完成....

或許當"國家"..

不能為..人民的生存...提供"保障"..

不能成為人生實踐 平台 的時候...

所有的一切也就像那"流星".......

所有的能力.熱血.才華.激情...

也只是垂死者那慘白面孔上一縷燦爛的笑容霸...>"<...

真希望自己也能像picture裡的美麗小女孩一樣.....

莫名少一點...空白多一點....神經病少一點....發呆多一點...^^..

台長: strangem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