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22:08:41|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潘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稱"小潘"...這是因為大多數同事年紀跟他差不多或是入行跟他差不久

我呢???....因為入這間公司沒有很久(因為這裡的前輩.少則10年阿!!!)

小潘..他呢???...大概8年霸...所以大家喜歡叫他"小潘"..這樣因該沒問題霸

呵呵...^^...

我通常..不會直接叫他.."小潘"...呵呵...因為他年紀大我有一段歐(11歲)

基於尊敬前輩...我通常稱呼他"潘哥"...呵呵...^^...

當然摟!!!...我很喜歡開他玩笑...特別是吃吃他女兒的豆腐...^^..^0^...

在開玩笑時...我通常稱他"潘叔"...哈哈...其實真實年紀..他也可以當我叔叔了

但是說實在的...他真的保養的很好...看起來真的只有30多一點歐...

太利害了...

當然再LP話題..非常盛行的時候...曾經我鬧過一各笑話...^^..^0^..

曾經有一各未婚女同事..真的不知道LP的由來...

認真的問起.我這各平常喜歡開開玩笑的人..害我當場尷尬起來..嘿嘿!!!

因為這位同事不知.是真的沒有看電視..還是我另一各小老闆(副理)真的沒有

看電視(她看我們這幾各在開LP玩笑的男生..不知其義..偷偷的跑去問小老闆了)

結果小老闆給她一各專業的名詞...^^...哈哈...^^....

當然我也是開不了口...就把潘叔...應用上了...^^..我就跟她說LP是小潘阿

哈哈...當場潘叔一臉錯愕...嘻嘻...拍勢阿...^^...潘叔摟..嘻嘻

因為小潘的英文是 Little pmoj ...哈哈...害"潘叔"..有一陣子成為我們

玩笑的代言人....抱歉摟!!!!....潘大帥...潘哥哥...帥哥潘!!!...^^...

其實..潘哥是各半修行人(吃素十幾年的人...真不容易)

雖然我很少在他面前稱讚他(反倒是他誇我比較多)..但是其實我內心是滿佩服他

雖然他也常說從我身上學到很多東西(雖然我不認為)...但是我還是要藉這文章

偷偷的誇一下"帥哥潘"...我真的.從你的身上學到很多東西歐!!!!

或許因為我從你的身上學到的東西是"無形的歐"..而或許你看到我的東西是有形..

所以我總覺得...你的東西比較珍貴(或許你不知道霸..因為我從來沒跟你說過)

在這裡..我把這感覺紀錄下來...或許在多年以後你有機緣..看到此文時....

你可以發現你的善與美....被我偷偷的紀錄下來...呵呵...

也希望那天的來臨不要太快...總希望...能跟你們相處久一點...

甚至在這各安逸的環境退休...呵呵...^^..^0^..但是未來總是很難說????

帥氣的潘哥 美麗的小慧...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了...^^...^0^...


....................................................................


PS: 今晚回家打開電視..看到的是台中一家衛浴設備工廠大火..造成9死的情況
看到那兩各失去母親和親人緊張哭泣的姊妹..
還有失去親人堅強不落淚的父親面容...
我的眼睛..就像窗外的大雨...差點就濺滿那玻璃窗..>"<..嗚嗚
就想要..趕快來PO個幸福的照片..於是這篇文章就不知覺的產生...
也真心的希望...人間每天都在上演的悲歡離合...能少一點..
照片就是"潘哥"和他那美麗可愛的女兒"小慧"...^^..^0^..
真的很幸福呢!!!
潘哥也是我在公司很好的朋友...^^...^0^...
偶而談談心事..偶而開開完笑...真的謝謝你摟"潘哥"...^^..^0^..



台長: strangem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