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4 21:35:1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1 分1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大廈門前 見到一位婆婆與伯伯.

它們是 夫婦吧!!   它們是否真的開心 .快樂 
    只有他們才清楚      那我呢 !!
       現在我還少 可能還未明白吧     
但隨著   1分1秒 過去''

我的 人生也隨著時間漸漸減少 ..!! 這幾天 自己習慣用文字來表達心情.
也許是寫. 自己的心情也變得有點細膩.
這些文字 就像心的頁碼..,逐點逐點地反射出來//
心零的獨白 不知誰會看 懂 . -- --

一生人都會不斷尋找尋 尋找一處溫暖而永久的居所,
這樣我們的找尋 在人群中 無優無慮地悄悄老去

看過一本書. 它說<在悲愴的愛情面前不流淚的人.是情感我棄兒>
         這些說法見人見智 ,

世上有千種萬種的情感 . 親情.友情. .愛情.等等 ................
而愛情來說.那一次能比初戀更刻骨更銘心. 呢 ..??

想起那次 .才發覺自己是多麼愚蠢.

它如同一首序曲. 打開了漫長情感的帷幕..

而現在的我在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下...在這些經歷上
在朋友們的照料..我慢慢地成長
.也慢慢懂得怎樣對待自己.對侍別人


.剛剛在家裹無聊. .

拿起筆 畫了一個人仔 .. 世界像多了一個孤獨的背影.
多一個 世界就像多出兩個不一樣的人

. 若更多... 世界會否變得咁吵           ???

台長: ,,’BO.*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