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21:06:33| 人氣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手不是單純的扭到

而是...關節裂開了..

恩..我嚇到了!呵呵(只嚇到一下下喔)

難怪這次痛法跟之前的運動傷害不太一樣!

我真的覺得自己像拳擊選手!

一直握著假裝打拳

呼..看完醫生後

我就搭著船去了淡水老街

選了一個靠海水很近的位子坐

之前坐都沒被噴到(船型跟去漁人碼頭不一樣)

今天海風大...就噴上來了

滿臉水..趕緊小跑步離開

很多人被噴到...哈哈

在老街逛ㄚ逛的

假日人群好多..!我就這樣一人不停的穿梭在他們之間

腳步可是很輕盈的(因為昨天買了雙好穿的鞋)!

走進去飾品店

想買一條手鍊

因為我總覺得自己手上空空的有說不清的奇怪感

可是龜毛的我

總覺得那條好這條好的

站在那裡抉擇

當我拿那a條時(感覺到b條說..買我吧買我吧)

拿b條時(c條也在說..買我吧買我吧)

於是...換過來換過去...我還是黯然的離開店裡...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手要好好照顧了

如果大家運動時~

可要多注意一下

別受傷了!




台長: 未來之後
人氣(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wei 3
呵呵呵 要小心一點啦

看到你手包成那樣 好想在上面簽名喔!!
2006-09-25 20:26: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