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13:03:4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人逛西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凌晨..我躺在床上什麼也沒做
四周很暗(廢話)
一切都是如此的安靜
想閉閉眼~看能不能睡著..唉~翻來覆去的..
此時....一通簡訊鈴聲悄悄地-----大聲響起@@”

天阿..我好害怕喔...
我怕是某某某(不是人喔)
之後心裡有點忐忑不安的拿起手機觀看
唷......
原來是我郭兄弟..^^(呼~~~~~~)

於是!!星期六的下午我們決定去看恐怖片
想當然爾..我是很期待的..因為很少人約我看恐怖片呢..
一到西門町我們經過一家家的電影院
最後決定去後面一點的新光影城
買票時~我們擔心沒有中間位子的票
問了售票員~他說還有!!我們就趕快買完趕快跑去
到了電影院~拉開帷幕要進去時....
天阿..幾百多個座位只有<包括我們>共6人在裡頭等著觀賞影片
更添加了恐怖氣氛!!
因為有太多的位子可以選擇了~我們就不按照票上的位子坐
況且我沒帶眼鏡看不太到
於是我跟郭兄弟兩人往更前排的方向走去!
果然~在前排是好的~因為更有驚嚇感喔!
有些工作人員不知在忙什麼~走來走去的~黑鴉鴉一片的~真夠嚇人的!
我只能說(鬼來電)絕對值得看~花錢花的很值得

看完後~郭兄弟大概有點嚇到..電影情節揮之不去
之後我們在西門町的路上走過來又走過去
腳痠了..到椅子上坐坐
我們找尋著背著大背包的年輕人
我想拿手機想照他們
但是我們看了好久..那大背包的型都不是我們要的..
唉..真奇怪..平常很多的ㄚ
好失望喔...
之後看到一位女人和一位外國人一起走著~經過我們的視線
那女人一副驕傲的臉..我們就一直看他們要走去那裡..
喔喔喔...之後他們kiss good-bye了起來..
我喊了很大聲~....喔~~~她故意的啦!!
路人甲乙看著他們..悄悄竊笑了起來(臉紅紅)..哎押押

ps.1.這是一篇很散的文章耶...

2.鬼來電好看..想大叫想發抒壓的人不妨去瞧瞧

3.我真的很閒







台長: 未來之後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