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2 13:38:0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打給我看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何必難過 何必遷就 愛應該不是這樣讓人受折磨 過去的回憶不能讓我得到幸福的感受 只是充滿空虛的寂寞 *愛的道理有很多 凡是相信凡是忍耐還要有包容  只可惜這些對你來說根本就沒有用 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去守候 只要 離我再遠一點 離我再遠一點 讓我能快樂一些 請發呆一整天 無聊了逛逛街 就是不要再去瘋狂想你一整夜 Repeat * #只要 離我再遠一點 離我再遠一點 讓我能快樂一些  請發呆一整天 無聊了逛逛街 就是不要去想你一整夜 △只要 離我再遠一點 離我再遠一點 讓我能回到從前  把你的舊照片 收藏在衣物前 也許我就能再站起來面對



這是他今天打給我看ㄉ


他說要二年ㄌ...



還是無法忘記我


今年跨年他許ㄌ一ㄍ願

願能忘記我


可是...他說他失敗ㄌ


希望明年可以忘


我無言...


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好無力....

台長: 妹妹兒~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