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2 13:13:3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部~我回來ㄌ趴thre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z z z z Z Z Z Z


睡起來時還好才11點

但等我起來十


.........冬梅ㄉ爸爸~



罵ㄉㄌㄟ

算ㄌ~ 好像是我玩太晚ㄌ



今天阿豪ㄉ兒子滿月


我又沒看到...


可是聽說.....不像阿豪



也有人傳言......不是阿豪ㄉ孩子



怎麼會這樣ㄋ??




後來~ ~ ~



我真ㄉ不想跟他們去唱歌

因為有他




但~因為阿豪小雲他們我還是去ㄌ


不到一ㄍ小時我決定走



因為氣氛真ㄉ不是我要ㄉ


當我要去牽車ㄉ時候



一名男子走向我....



小姐~我ㄉ錢包掉ㄌ手機也掉ㄌ卡又不能領


妳能借我錢ㄇ~我明天就還你

我ㄉ證件也可以押在你這


結果~我回答



我可以借你..我相信你你證件不用押



於是我把錢包所剩ㄉ四百元全都借ㄌ他




我很瞎ㄇ??



我只想幫助他


因為當時ㄉ時間是半夜2點


臨走時我還叫他小心一點


你還是覺得我很瞎ㄇ??


好像有一點

台長: 妹妹兒~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