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20:25:16|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拍泥當瘋頭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二姐去年遇到肖頭家
 
硬是要人家改名字才能去他公司上班
 
於是我二姐寧願當無業遊民也不願去那家爛公司
 
聽說那白目老頭故技重施的好幾人受害回家當無業遊民
 
不過我相信這種白目老闆終有ㄅㄜˋㄧㄥˋ的一天
 
昨天我看到一個高中學姐的狀態寫著她失業了
 
理由是她今年犯太歲,對公司有害
 
我感嘆又是一個肖頭家
 
是遇到金融海嘯後少數老闆都要發瘋似的
 
然後找理由fire員工嗎
 
來個正當點的理由會少根毛嗎
 
無薪假也不是這樣的吧
 
哦哦我肯定不是工作難找
 
而是
 
許多企業總說七年級生草莓族
 
是禁不起考驗的一沱爛草莓
 
怎麼沒想過員工也有難為的一面
 
而那難為的一面也許來自公司的頭頭
 
而這些老問並不見得是七年級生呢
 
 
 
 
七年級生並不是一成無事的小草莓
 
也有努力向上的小草莓
 
那顆小草莓真的會是顆爛草莓嗎
 
小草莓們
 
真的是需經過一番努力來證明
 
我們不是爛草莓
 
 
 
這僅是我從親朋好友上理解到的理論而非針對所有老問
 
 
 
 
 
 
 
 
 
 
 
 
 
 
 
 
 
 
 
 
 

台長:  152 zone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152說!!★ |
此分類下一篇:無力
此分類上一篇:God...遲到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