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20:24:21|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要服老是這樣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哦No我不承認我老了
 
但是身體好像在抗議它老了
 
嗯我的解釋是
 
你一個學期都沒夜唱了也當然它ㄍㄧㄥ不了全程
 
哦哦我想起來了都是那前面2位先生害的我只睡了1小時
 
也難怪我又再一次的在ktv睏企了
 
接下來都是我點的歌
 
然後我說哇凍沒屌丫你們唱完它吧
 
大概有半小時到1小時吧
 
醒來後我以為我不會再睏企
 
結果唱了首歌我又倒頭大睡
 
這次真的一覺到結束
 
然後我8點多還回我媽昨晚我沒接到又忘記回的電話
 
當然讓我老母知道我去夜唱我耳朵大概會爆炸
 
我丫母只覺我很愛睏
 
不過也很難再有下次了我母丫
 
之後雖然在做報告時我又沒事做的倒下
 
然後又斷斷續續的肚咕了好幾下
 
嗯嗯我唯一佩服自己的是
 
芸小姐問我話我還能完整的回答出答案來a
 
拍拍手拍拍手
 
結果她睏了我精神來了
 
哦God又是這樣我最恨這樣了
 
吃了午餐洗了頭
 
用電腦到一半時我想起來我要戴東東但我中途又愛睏了
 
於是等它載好時我玩遊戲的途中肚咕了好幾下
 
3點多睡到6點吃晚餐
 
然後我全身疲憊的想著太早睡明天一定會很早起來
 
於是我硬ㄍㄧㄥ到10點多才入睡
 
沒想到嬤那句”一次夜唱她要睡個好幾天才能補回來”
 
好像快應驗在我身上了
 
我恨哪哪哪

台長:  152 zone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igh High High!!☆ |
此分類下一篇:都要飛上天了我~低調低調...
此分類上一篇:大吃大喝那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