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08:20:26| 人氣7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第一次~~~提拉米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啊,我真的做成功了,太開心了,
以後就可以不用去花很多的$$去買來吃了
哈哈,這是我第二做,第一次太失敗了,跟本不
是人吃的提拉米蘇,很噁心,害我浪費了一盒奶油
乳酪,不過失敗是成功的老媽,沒有失敗,怎麼
會有好的成果勒~~~~~~~嘻嘻,這個配方是我按照
晴台長的配方,不過我稍稍改了一下,多了吉利丁
和鮮奶油,吃起來非~~~~~~~~~~常的過癮,耶,
真的很感謝晴台長,看來我得好好謝謝她才是~~~~

我的順序是這樣的:
蛋黃和糖隔熱水打均,加上已經混好的吉利丁一大匙和
鮮奶二大匙至濃稠。
先打發鮮鮮奶油1∕4杯至六分發,然後在全部混合
不過我用的是孔雀餅乾沾濃咖啡,然後才去冰,
嗯,真的很好吃哦,不會太甜,而且我完全沒有用到Mascarpone起司
哦,替我省了很多的錢,如果看不懂在跟我說哦,我會說更詳細一點的,哈哈

ps在留言板上有晴台長的食譜,希望大家做的非常成功哦

台長: ㄚ米姐
人氣(7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