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4 12:23:5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 Got to Ski Once In Your Life , I'm Telling You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love Ski….I will do it again and again if I ever have this chance!!
That day in LA….four of us went for ski….hahaha….
出發前, 我們穿戴好叔叔阿姨找出的滑雪褲和手套毛帽。褲子很嘻哈, 穿上腿短了一截。但事後才發現它保暖耐摔耶……

叔叔載我們去一座山上。開了半ㄍ小時以上, 大家都昏昏欲睡。越接近山頂, 越看到那一片雪。好美!! 去年冬天台灣很冷時, 我和家人上合歡山看雪。還堆ㄌ一ㄍ笨雪人。但雪畢竟不多, 硬梆梆的, 打起雪仗痛到爆!! 但在這可不同…是雪耶!! 我在心中大聲叫嚷。

叔叔買我們一人一杯咖啡, 好暖。還沒上山就凍僵一半了。之後我們坐雪纜車上去。好可怕喔, oh my goodness!! 我在加拿大也坐過, 當時根本不想活了…..大家知道雪纜車吧? 兩人一台, 只是一根鐵棍卡在胸前, 人單單坐在一張鐵椅上, 就這樣要一路晃上山……I hate it so much!! 你知道那有多高嗎?!!!!! 為何, 為何沒有人為懼高症者著想呢?!! 我和狗傻成一團, 哭都哭不出來。前一台的Tat and Eri 還不時轉頭拿著相機對我們大叫: Say cheese!! say 你的頭哩, 頭皮都麻了…..但他倆根本沒察覺…好啊, 兩人都是膽大的傢伙嗎…..

到ㄌ很高峰時, 狗索幸唱歌解懼, 我則再一次在心中大叫: 再也不來啦!!!!!

好不容易到ㄌ山頂, Thank God for it!!!

我們租了Ski 的用具, 就去上課。初學者都是要先找教練的喔!! 我才發現 ski poll 很重耶…..Poll 就是大家看的在腳上那兩根板板….另有滑雪板, 那就和滑板一樣, 不過他們說那ㄍ太難ㄌ 不適初學者所以作罷。Anyway, 教練帶我們扛著一切用具爬山, then we started our training.

It was hard….seriously speaking. 我摔了幾百次, 姿勢之醜無人能比。不過教練誇我很會爬起來。畢竟很多人摔ㄌ就動不了啦!! 但每次我一摔, 不用教練趕來拉我, 我自己就跳起來ㄌ。教練常覺得amazed…但無論如何, 真的很痛耶!! 有幾次煞不住車, 就一路向山下滑, 那時真的有一種快崩潰的感覺….!!! 有次幸好教練一手就把我攔腰抱住(不過我還是拖著他滑ㄌ數十呎) , 否則我真的會從此滑到谷底吧!!!!

很好玩, 真的很讚。之後自己滑, 但永遠不會停下來, 所以想停時就把自己摔出去….但是超好玩的!!! 下次, 有機會一定會再去的!!! 隔天渾身酸痛….哈哈哈, 真有趣!! 雖然我在陽光明媚的Florida, 還是滑到雪ㄌ, it felt so great!! ^^


台長: Zona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