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8 08:37:4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混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都很渾沌
不懂何時該驚醒 何時又該闔眼
每天定律的生活
竟給了一種解脫的情緒
不是這樣的
卻在夢中反覆

心還是很陰
我想是宿醉的關係吧
腦袋還不清楚
只好先東逛西晃找出思緒
發現
某年夏天的一段戀情
有這麼一架飛機 把她從法國載回來了
我的心卻不同飛機那樣升起的跳躍
然而 是沉的更深

昨晚接到了一通你打的電話
話筒那端你憂鬱的說 不好
我是無言 是假裝無意的
不能在線上彼此再拉扯
總在我看似一切安定之後
你在線的那頭輕輕拉扯
要我張望你在哪裡

我有個這樣的一個秘密
有個小朋友接受了我的耍賴

台長: zoi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