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8 14:41:1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霖:

容我這樣叫你吧
弟弟若你 我很驕傲
在生日凌晨無法獻出的擁抱大概是我此生必得抱住的遺憾了


你我如此南轅北轍
如此兩極 就不用再言說了罷

生命於你 大概是沒有一刻是該浪擲的
所以
成長至今
面對你的成就
我總是默默在心裡為你鼓掌

你曾和我分享的片片斷斷
我都牢記在深處
某種層界上
我倆漾著相同血染的紋路
卻是條條刻得深度相異


也因此層面上的問題
你的喜悅忌諱
總與我分成了兩條平行線
毫無相遇交錯的可能性


不能契近你的內心
惹毛了你 大概也成了必然吧


如何不同
都無所謂

人各有天上的一片天空
端看你如何彩畫
就是你妳的
而我。
亦然



只是你的壓力總是超載出了你的極限
偶爾會莫名對你產生疼惜
不過
擇你所愛 愛你所擇
尤其在最後瞬間
擁抱住的喜悅 越巔的驕傲

於你 也值得了
不是嗎?

也許
傻得是過多為你擔了這層心.呵。。。

其實
就我來看男生通常不準
不過
我一直覺得你最大的優點也是你的缺點 沉穩



不管你可不可以接受我這整個人
我是不期待也無不期待
面對世間的一切名與利
我在乎的可能與你不同


我要的不是壓抑下馬上的想法和感受去創就更大的快樂和成就
我一向是隨遇而安 無所求地
天天都是隨心所欲地生活
只要還能活 就茍活
不能
也順理成章跟隨一種偏執的情緒化顯示

也許
我很幸運
身邊總有關愛我的人
陪我伴我走險路
混出了雜亂激情
就是我這目前人生的寫照了吧


規矩若你
大概更是不可能接受這樣缺乏規範失序的人了吧
不過
即變不合你我
話不投機半句多 你的寂寞和雄心
我想
總有那麼一天
會的
有人可以同你共享
共享的溫柔與暖意不泛言語
僅就那一雙眼
投射而來的肯定
也夠撫慰人心了
你會雀躍地如置天堂

天堂其實也不遠不近
酌看妳如何判罪了
罪判得重了
就再多揚升點
快步趕往天堂
罪判得輕了
它不就隨手可蹴了嗎?


立場的選定以及放寬心的逆向思維
應該可以帶給你
更多的快樂成就與成長吧



【相信我這段話 ,老弟 】


大學生活
我想
我倆如何看待和把握
大概也落差的更大了吧
如今你上研究所
更是如此

不管如何
你用你的一套方式追逐 沉澱
我用我的方式逃避 催促生命
積極如你
消極如我
又如何呢?


最終渴望的不就是享受揮霍嗎!

你可能多得更多的慾望和寶藏翻找
累得自己像條狗也罷

再回首踩踏出的那片精采
期待出的可期
都是生命必經
輕狂自許的不枉了啊。。。。。



我會繼續為你加油
好好享用自己天上那片任意塗抹的泛藍天空吧

【我愛你 親愛的霖】

祝福你
得你所想
傲你所得



2003/04/08

台長: zoi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