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3 22:34:20| 人氣33| 回應0 | 下一篇

7月3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回歸節假期的最後一天﹐一整天都待在家裡﹐整理一下房間﹐上上網﹐找找日本旅遊的資料﹐看看要報名的進修課程﹐晚上看完電視就想到給你個打電話。 其實在放假的第一天﹐早上已經給你打過。我這個人就愛在空閑的情況下給人家打電話。那時候只有8點多﹐我想那條虫虫肯定沒有睡夠﹐就幸免她被我的電話騷擾。那想到今天要上班的你也還未起床﹐唉。。。

喂了2聲﹐才聽到你的回應﹐也許是長途或者電話迅號不良的關係吧。聽到你的聲音﹐感覺到你的快樂﹐因為你一附很得意洋洋的態度﹐感覺你在哪邊一定過得很好﹐也讓我感覺到你的喜悅。其實﹐我給你打電話也是想知道你的近況﹐純粹是出自於朋友的關心﹐並不是你所說的嘲諷你﹐拿你來開玩笑。我這種說話方式還不是為了避免我們之間的尷尬﹐真是! 知道你一切都安好﹐換了新工作﹐又有新戀情﹐我也放心下來。你提給的"他"是一個跟很像我的人﹐我初時很生氣﹐怎麼可以拿一個男人來跟我比較﹐我雖然不帥﹐也不至於像男人吧! 你解釋道是他的性格﹐對待你的態度和專情﹐感覺跟我很像﹐所以你跟交往。這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在我的角度看﹐至少也找到一份寄託嘛!可是﹐你最後告訴我﹐你把人家恨恨的傷害了﹐是因為你相信不了男人! 中間還提到那個介指﹐你一直沒有把它脫下。。我聽到心裡又開始害怕﹐害怕你又要提起過往的事。不是我不肯面對現實﹐是真的事情已經過去了﹐兩個人也已經有新的生活。 可是﹐每次的對話中﹐你總是會帶有一種抱怨的感覺﹐說我短時間內就另結新歡﹐你卻還在傷心當中﹐要好幾年的時間去療傷。說實話﹐我真的不想再提過往的事...

我真的希望你幸福﹐這就夠了!

台長: Zoe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